營業項目-弱電工程

Light current engineering

秉龍系統科技有NCC乙級合格廠商;電信申請,建物弱電整合,規劃建置。

電力應用按照電力輸送功率的強弱可以分為 強電與 弱電兩類 。建築及建築群用電一般指交流220V50Hz及以上的強電。主要向人們提供電力能源,將電能轉換為其他能源,例如空調用電,照明用電,動力用電等等。

智能建築中的弱電主要有兩類,一類是國家規定的安全電壓等級及控制電壓等低電壓電能,有交流與直流之分,交流36V以下,直流24V以下,如24V直流控制電源,或應急照明燈備用電源。 另一類是載有語音、圖像、數據等信息的信息源,如電話、電視、計算機的信息。

人們習慣把弱電方面的技術稱之為弱電技術。可見智能建築弱電技術基本涵義仍然是原來意義上的弱電技術。只不過隨著現代弱電高新技術的迅速發展,智能建築中的弱電技術應用越來越廣泛。

一般情況下,弱電系統工程指第二類應用。主要包括:

1、電視信號工程,如電視監控系統,有線電視。
2、通信工程,如電話。
3、智能消防工程。
4、擴聲與音響工程,如小區的中背景音樂廣播,建築物中的背景音樂。
5、綜合布線工程,主要用於計算機網絡。

隨著計算機技術的飛速發展,軟硬體功能的迅速強大,各種弱電系統工程和計算機技術的完美結合,使以往的各種分類不再像以前那麼清晰。各類工程的相互融合,就是系統集成。

常見的弱電系統工作電壓包括:24VAC、16.5VAC、12VDC,有的時候220VAC也算弱電系統,比如有的由攝像機的工作電壓是220VAC,我們就不能把它們歸入強電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