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節能機房

Green energy efficient room

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化時代,傳統的資料中心正面臨許多嚴峻挑戰,其中又以日益高漲的能源成本,讓企業IT機房維運所需能源成本,未來幾年將超過硬體投資。

事實上,資料中心在供電和散熱方面所面臨的嚴重挑戰,已成為主要的進步障礙。根據美國能源部2007年的統計,2000年以來美國各資料中心使用的電力已經增加了一倍以上,總電費達到約100億美元;2006年,美國伺服器和資料中心使用的電力估計達到590億度(kWh) ,與美國交通工具製造業(製造汽車、飛機、卡車和輪船)消耗的電力大致相當。

如何建造一座節能機房是當今急迫的需求,TIA-942是由美國國家標準學會(ANSI)和美國通信工業協會(TIA)共同頒布的「資料中心電信基礎設施標準」(Tele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Standard for Data Centers),它是國際上第一部以資訊機房為標的物的技術規範標準,內容包括資訊機房的系統架構、功能指標、設計理念、施工方式、驗收標準等的具體技術要求與規範,樹立了業界的標準化準則,也將資訊機房的評鑑等級明確化,並可提供設計師關於資訊機房的建築結構、空調、供電、通訊等的全面性需求與指導。

本公司規劃綠色節能機房是以TIA-942為基礎,融入節能技術,為客戶精心打造-節能高效之綠機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