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控制系統

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

智能控制系統所能控制的範圍非常廣泛,係依據控制元件及被控制元件或偵測元件,利用無線方式傳輸至客戶端,以APP軟件於手機、平板、PC等設備上來控制及監看。
例如:
燈光:透過系統控制調光、開關燈,不僅節能,還能控制明暗、色彩營造各種情境,戶外、室內、居家、辦公、公共空間、商業空間等皆可適用。
空調:根據統計,空調用電佔總耗電量一半以上!透過系統控制,既舒適又不浪費;與一些新型冷氣更可做到自動定時定溫功能,讓空調服務您於無形。
插座電源:如需遠行,想將某些電氣用品斷電,又不能直接關閉總電源,不必再一個一個拔插頭!透過系統做好電源設定,一指搞定便可輕鬆出門。
電動馬達:大面採光的玻璃窗如果裝上電動窗簾,透過系統就可依日照變化,自動調節遮光度,提供您最舒適的自然光;鐵捲門等馬達類的裝置亦可適用,如與保全系統整合,即可應用於防竊賊的看家模式,出門在外一切安心。

諸如影音、監視系統、戶外噴灌等等皆在系統可控制的範圍,並且是多功能的跨項目整合,不會大幅佔據您的空間。隨著科技的進步,我們可以為您做的人性化系統整合將會越來越多,讓您的生活越來越舒適,操作越來越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