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由於創辦前長期致力於研究國外配管線工程之工法及技術,進而萌發要將配管線工程之安全與美感,落實於公共工程與各大小企業;於是在業界各前輩的肯定、鼓勵及支持下,於2016年元月創辦了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,在台南市安定區落地生根,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及視野團隊,提供專業服務項目,優質的口碑來自於用心服務, 因為有您的託付與肯定,使我們不斷前進與成長如何創造兼顧美觀和實用性,滿足使用者每一細節的實用需求;秉持著誠信做事與客戶進行良好的溝通,建構出投契互信的關係,是我們始終不斷進行的態度。


精神理念

堅持「人員精實,工程精緻」 。建立互信、主動的員工及團隊為客戶的立場考量。抱以專業、創新及服務至上為信念的核心價值觀。落實「如期、如質、如預算」完成業主所託。
以客戶為尊,了解顧客需求並提供顧客最優質穩定的品質的服務,創造雙贏共享共榮。




經營現況

時光如梭,轉眼間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已屆五周年,一年來承蒙客戶的託付與肯定,將每一工程視為視為成績單之交付;服務客戶深入各領域:科技園區(台積電P5、P6、P7、聯電P5,康寧....),公共工程(交通部氣象局,台南大學,台南女中,長榮中學…),傳產企業(東陽實業,台灣神戶,茂宏金屬,宏進金屬…)。 配管總長度達320000米(PVC.EMT.RSG),配線總長達1920000米(光纖、網路、通訊、控制電纜),建置了5個機房案,創造了97.8分的客戶高滿意度。培育了3位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,4位丙級安全衛生業務主管,並於2016年12月15日通過ISO 9001: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法國標準協會艾法諾集團AFNOR及台灣TAF認證。(上述統計至2021/10/01)


永續未來

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年已完成基本整合,未來將全面延伸業務觸角,完整佈局、橫向聯繫、垂直整合,建構精實合作團隊、培養高級技術人才,秉持著「專業技術、穩健務實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最優質、最完善的解決方案與服務,更持續與國內外知名企業進行交流,確保市場的競爭力,致力推動團隊合作以促進全方位之發展,厚植企業競爭力、鞏固經營根基,有計畫性地發展未來,創造更高的績效與價值。